0010507935好書通報-好孩子需要壞父母:讓孩子養成獨立的好方法

  • 出版社:驛站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好書通報-好孩子需要壞父母:讓孩子養成獨立的好方法0010507935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 好書通報-好孩子需要壞父母:讓孩子養成獨立的好方法 評價很不錯!

想去書局買來看,覺得要出門又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出門,而且想一想又沒有優惠的折扣,

想上網找看看除了博客來,其他網站是否有在賣 好書通報-好孩子需要壞父母:讓孩子養成獨立的好方法 心得!

  • 出版社:驛站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搜尋後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說明內容描述,及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感想有參考價值,而且又有折扣優惠,

品質有保障,在博客來買 好書通報-好孩子需要壞父母:讓孩子養成獨立的好方法 也不會買貴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有66折的商品!有滿額又折價的優惠,滿額又不用運費,買了覺的非常划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籍館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博客來退貨博客來無印良品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博客來折價券2016大陸/香港/澳門地區

  「教育孩子,我總是以身作則,希望能為他樹立一個好榜樣。我對孩子的關心和照顧都已經做到了無微不至,所有的時間都花在他身上。但是,我的孩子卻不懂得感恩,總是無法達到我的期望。他不聽話,總是和我作對,把父母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這是一位已經心力交瘁的母親的哭訴。

  「我平常不太管孩子。我的原則是,我有我必須做的事情,孩子也有他必須做的事情。所以,孩子要能自己照顧好自己。我們關係很融洽,在家裡我們是平等的。」這是一位自己過得很開心的母親。

  第一位母親對孩子關愛備至,犧牲很多。她是個好媽媽,可是卻教出一個叛逆的問題少年。第二位母親有些自私,為了自己能夠享受生活,對孩子放任自流,不管不問。她似乎算是個壞媽媽,可是她的孩子又出乎意料是一個上進懂事的好孩子。

  其實,只要父母要壞得有理,壞得用心,壞德有方法,你會發現,好孩子真的需要壞父母!

作者簡介

殷樂遙

  主修英國文學,曾擔任人力資源專案經理、實用心理學培訓機構培訓師、學校老師,對幼兒教育極為關注,在報章雜誌中均有諸多作品。著有《做個不生氣的父母──別讓情緒影響你的教育大計》

上網google 好書通報-好孩子需要壞父母:讓孩子養成獨立的好方法 ,看開箱文.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評價.比較.最便宜 ,

覺得 好書通報-好孩子需要壞父母:讓孩子養成獨立的好方法 名人推薦評價佳 , 最後選擇在這買 好書通報-好孩子需要壞父母:讓孩子養成獨立的好方法 

  • 出版社:驛站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b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